编程在于折腾

Genymotion模拟器无法启动解决办法

本文于1286天之前发表,文中内容可能已经过时。如有疑问,请在评论区留言。

Genymotion模拟器可谓是Android开发者最常用的模拟器之一,拥有启动速度快,有Android Studio IDE 的插件。但有时候启动Genymotion模拟器的时候会遇到错误。

不同的错误有不同的解决方法。不保证可以解决相同类型的错误,因为同种类型错误可以由多种不同的原因造成。但是如果遇到无法启动时,以下方法值得一试~

大概情况是,在启动Genymotion模拟器的时候,会发生错误。错误如下图所示:

错误情况

错误情况

解决无法打开GM的办法之一如下。来自stackoverflow,原链接没有保存到(T-T)只保留住其中一个答案,以便笔记

I have a same problem and I solve it with this :

Open Windows Network Connections
Right click on VirtualBox Host only adapter that created
Choose properties
Check "VirtualBox NDIS6 Bridged Networking driver"
disable and Enable the adapter

网络和共享中心中找到VisualBox的适配器。 步骤1

右键,然后属性

步骤2

步骤2

勾上图中的选项,并且点击确定按钮退出。

再次启动Genymotion模拟器即可,完美解决。

模拟器界面

模拟器界面

pandoc-markdown测试文件